六圓禧子

期待我们往日的灵魂附体

就喜欢草莓牛奶味的A

我堂堂高校拽王金瓜,竟然是奶味的?!


现背 / ABO向 / 年下 / 短甜文

草莓牛奶Alpha×水莲花Omega

全文3k+


私设勿上升*






刘耀文从小就爱吃草莓味的东西,不管是蛋糕,牛奶,还是糖果,通通都要草莓味的。

以至于分化成Alpha的时候,信息素也是草莓牛奶味的。


作为信息素等级为顶级的Alpha,怎么说也是猛A级别的了,信息素的压迫感也能非常强,只是这味道也太奶里奶气了。刘耀文无奈扶额,只能尽量把味道藏小一点了。


刘耀文青春期个子和身形都窜得飞快,第二性别也在刚上高一的时候就分化了。

185的身高,立体坚毅的五官,太平洋宽肩,走路插兜带风,俨然一副高校拽哥的模样。

偏偏浑身上下散发着一股子草莓牛奶味……





这天,刘耀文刚从男卫生间出来就被堵了。

带人堵他的是三四个也分化不久的Alpha,


“哟,高一的新生吧,你这Omega分化得够早啊。”


“发情期来没有啊?一股子奶味儿,需不需要我们帮帮你啊?”


面对这种低级还低俗的Alpha的调戏,刘耀文正眼都没给一个,更懒得释放信息素的威压,挤开人缝就想走。


“诶怎么急着走呢,陪我们几个学长聊聊天啊。”

说着这话,那人还向刘耀文伸出了手,眼看就要碰到刘耀文的脸了。


刘耀文瞬间黑脸,正想释放信息素让那几个不要脸的看看什么是顶级Alpha,


“什么意思哦,光天化日之下还敢欺负人?”


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,入眼的是两个翩翩少年。一个一双莹莹的狐狸眼扑闪扑闪的,可爱中又透露着狡黠。另一个干净清澈得像精灵,脸上带着似温柔又似甜的笑容,一双含情眼直教人挪不开视线。


那几个堵人的Alpha看到说话的人,开始窃窃私语,


“长着狐狸眼说话的那个是丁程鑫吧,高三的顶级Omega。”


“就是他,咱可惹不起。他的Alpha更了不得,高三的马嘉祺,也是顶级的。”


惹不起总躲得起,几个人看了看丁程鑫的眼色,飞快地从卫生间门口溜走了。




“多谢啊。”虽然没想到会得到他人的帮助,但刘耀文难改拽哥的德行,道完谢就准备回去上课。


“等等。”

刘耀文抬头,拦住他的正是丁程鑫身旁的那个精灵少年。


“我是高三的宋亚轩。同学,你作为Omega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,分化得早,身体还没发育完全,很容易被某些心怀不轨的Alpha欺负的。”



刘耀文挑眉,他就那么像个Omega?奶味的就一定是O吗?!



宋亚轩的身高与刘耀文差不多,此刻他正把双手放在刘耀文的双肩上,一本正经地滔滔不绝,


“我虽然还没分化,但十有八九都是Omega了,我准备了些抑制剂,你身上的味道引人注意,坚持不住时可以来找我拿哦。”


上课铃响了,宋亚轩边说边向楼梯口走着,

“对了,我在二班,有什么需要一定记得来找我哦!”



看着白衣少年远去的背影,刘耀文不禁勾出一个饶有兴趣的笑。这个未来的O还挺有趣的嘛,终于在这个学校找到点有意思的了。





既然宋亚轩都开口了,刘耀文觉得自己没有拒绝别人好意的道理,就成天去找宋亚轩,有时候是一起吃饭,有时候是一起打球。


除了能见到宋亚轩,刘耀文还常常见到丁程鑫和马嘉祺。

这一对是整个学校出了名的模范伴侣,信息素适配度高达99%,还都是顶级的,走在哪里都是炸场子的人物。


丁程鑫和宋亚轩关系要好,不出意外宋亚轩的分化就快到了,所以丁程鑫这段时间常常守着宋亚轩,保证他的顺利分化。

如今来了个刘耀文,多了个可靠的Omega,丁程鑫也能放心地多陪在马嘉祺身边了。


为了维护这段难得友谊,为了不让自己被锤,刘耀文不动声色地把自己伪装成一个妥妥的O,Alpha信息素的压迫感被他收得紧紧的,只偶尔露出点草莓奶味,让宋亚轩和丁程鑫都觉得自己是个O。






转眼就到了寒假,刘母觉得自家儿子虽然脑子好使,可就是不爱学习,做作业也是拖拖拉拉,果断决定为他找一个家教老师。

恰好宋亚轩是高三期末考试的第一名,学有余力,高考出好成绩是铁板钉钉的事。不忙,成绩好,人还乖巧懂事,是刘母心中最合适不过的人选了。


听到门铃声响起,在家侯着的刘耀文心想一定是家教老师来了,起身去开门,


“宋亚轩儿?你怎么来了?”


看到眼前的人刘耀文满是诧异,


“请你称呼我小宋老师,我是你的家教老师啊笨蛋。”

宋亚轩脸上洋溢着甜甜的笑,清纯又可爱,还亲密地打趣刘耀文。


刘耀文一时看愣了神,不知道这人的脸揉起来是什么感觉。



看着在自己身边一脸认真讲题的宋亚轩,刘耀文觉得心里痒痒的,有一种难以言喻的占有欲。

照道理宋亚轩还没分化,信息素也还没产生,刘耀文不该这么把持不住。


可是闻到他发丝间的清香,刘耀文总想把这个人扑倒在地,好好地吸两口他的味道,再捏捏他的大腿,好想知道他的肉软不软啊。


看着眼神完全不聚焦的刘耀文,宋亚轩对着他脑门就是一记弹指,


“我的文哥啊,你能不能上点心。你啊,聪明是聪明,就是不愿意用心学。”


面对宋亚轩的批评教育,刘耀文不但没拽起来,反而还像只可爱的狗狗一样,整个人黏向宋亚轩,在人的肩头蹭来蹭去,撒娇卖乖。


“知道错啦,小宋老师。我这不是因为学累了吗,别生气嘛好不好。”


宋亚轩本就是个脾气好的,看着刘耀文这个样子更受不了,瞬间破功笑了出来。


两个少年就这样边学习边嘻嘻哈哈着度过了小半个寒假。





因为分化的到来,宋亚轩向刘母告了几天假,安心在家休息,适应自己的信息素。


刘耀文听到宋亚轩分化的消息,整个人像打了鸡血,他莫名期待宋亚轩的信息素味道。

看宋亚轩那股可爱劲儿,会不会也是奶香味的啊,还有,他们的信息素适配度,会不会也很高呢?


尽职尽责的宋亚轩休息几天后就赶忙来到了刘家,耀文的功课可不能耽误了。

只是等了好几天,发情期一直都没来,宋亚轩也懒得继续等了,塞了几支抑制剂在包里防止发情期突然造访带来不便。



宋亚轩一进门,刘耀文就嗅到一股强烈的香气,水莲花的味道,芬芳馥郁,极为诱人。

刘耀文几乎要按捺不住身体里的躁动,一颗心砰砰直跳,他能感觉到他们信息素的碰撞,适配度应该也是非常高的。


为了压制住心动的感觉,刘耀文狠狠地握紧拳头,硬把信息素散发的压迫感给憋了回去。




补课的过程中,宋亚轩明显感觉到刘耀文的僵硬和异常,看着坐得远远的刘耀文,宋亚轩担心地凑近,把手贴在刘耀文的额头,


“耀文,你不舒服吗?是不是生病了啊,还是说最近发情期到了?”


面对突然凑近的宋亚轩,刘耀文觉得身体里的信息素马上就要喷涌而出了。

他慌乱地向后撤去,和宋亚轩保持安全距离。


“我我……我没事,你别过来。”


可宋亚轩是个单纯可爱的主,丝毫没注意到草莓牛奶的味道越来越浓烈,还继续往前凑过去,把刘耀文逼到了墙角,身体也不自觉地贴得更近了。


顶级Alpha的气息瞬间爆发,房间里涌满了草莓牛奶的香气,只是与平常不同的是这香气极具攻击性和压迫感。

宋亚轩彻底被这强烈的信息素味道冲懵了,脑子里浑浑噩噩的,这是他分化后第一次接触到Alpha的信息素,整个人愣在原地,耳根开始不受控制的发红。


“刘耀文,你你你……你是A ?!”


刘耀文满脸难堪,但是不等他做出解释,一股极为浓郁的水莲花香气就冲进了他的鼻腔。



好巧不巧,宋亚轩的发情期来了。


看着宋亚轩面色潮红,五官也因为难耐的欲望皱到了一起,第一次发情期总是格外的折磨人。

宋亚轩几乎缩成了一团,趴在地上伸出手去摸包,慌乱地寻找着抑制剂。



见状,刘耀文赶紧把宋亚轩搂在怀里,将信息素的威压收了起来,转为温柔的安抚。


“面前就有个Alpha,你还要什么抑制剂。”


平时挺大一只的宋亚轩此刻像只软软糯糯的小猫,脑袋贴在刘耀文的胸膛上,贪婪地吸吮着顶级Alpha的信息素,接受着Alpha的安抚,还是不是发出轻轻地嘤咛。


但是还不够,第一次发情过于猛烈,宋亚轩还是觉得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,欲望仍然在身体里躁动不安。


看着怀里宋亚轩诱人的模样,刘耀文感受到了前所未有强烈的占有欲,他好想把宋亚轩一口一口吃干抹净。



“宋亚轩儿,第一次发情很难忍的。要不……我帮帮你吧。”


说完刘耀文就俯身吻了下去,手也掐在了宋亚轩软软的腰身上。


发热的双唇攻击性很强,猛烈地蠕动在宋亚轩的唇上。

他慢慢从嘴唇一直亲吻到脖颈,又悄悄探入后颈,找到了敏感的腺体。

伸出舌尖在腺体上轻轻地舔舐,舔地宋亚轩浑身颤抖,终于在宋亚轩快挺不住的时候把信息素注塑了腺体中。


宋亚轩觉得欲望缓和了,舒服地躺在刘耀文的怀里。


“被标记的感觉怎么样?嗯?”


宋亚轩觉得羞死了,无地自容,把脸埋进刘耀文的臂弯,发出闷哼声,好像是在为刘耀文之前装作是O而生气。


“错了嘛,不该骗你。”

刘耀文老老实实地道歉,

“不过,你这样子是不喜欢我吗,草莓牛奶味的Alpha,让你失望了?”


宋亚轩听到这话顿时从刘耀文怀里坐了起来,一脸着急地说道,


“才没有!我就喜欢草莓牛奶味的A!”


“噗”


刘耀文看到宋亚轩认真的模样,忍俊不禁。


他慢慢把嘴凑近宋亚轩的耳朵,在红彤彤的耳垂上轻咬一口,



“那好哦,等你适应了,就让我完全地标记你吧,宋亚轩。”





(完)

评论(7)

热度(654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