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圓禧子

期待我们往日的灵魂附体

【文轩】上瘾·序

病娇 / 斯德哥尔摩 / HE

威士忌Alpha×氧气Omega

信息素依赖症

*私设勿上升

 

“每一段相遇重逢都是蓄谋已久”

 

 

“七年前初见的时候,我就上瘾了,但我知道,他一定会成为我的专属Omega。让我等了整整五年,这一次,你插翅难飞,永远陪在我身边吧。”

——刘耀文

 

 

“二十岁那年,我得了信息素依赖症,那味道又烈又涩,却让我欲罢不能,我承认我上瘾了。我输了,但你也不算赢,我们都走不掉了。”

——宋亚轩



 

“听说宋家的大儿子昨天回国了,要回来继承宋氏集团呢。”

“那孩子也就刚二十岁吧,未来可期啊。”

“那可不,要我说宋公子比刘家的那个儿子出息多了,刘家那孩子成天就只知道花天酒地,我看刘氏集团怕是要拱手让人咯。”

 

余晖落幕,整个房间遁入黑暗,金丝镜框在阴森的月光下反射出锐利敏感的光。刘耀文站在窗边俯瞰整座城市,霓虹灯把夜晚染得斑驳而诡异,窗前人勾出一个致命的笑,

 

“你终于回来了啊,宋亚轩。”

评论(28)

热度(2943)

  1. 共4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